西狩获麟

天涯踏尽红尘

【王喻/哨向】双塔(预告)

*如果我不咕的话,这是个预告没错。但保险起见大家当个片段看就行了(。)



向导素在闭塞的狭小空间内弥漫的无声无息。王杰希自认自控力向来不错,却偏偏没能察觉这样温水煮青蛙一般的入侵。当他意识到不对时,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都躁动了起来,仿佛叫嚣着起义,太阳穴突突地跳着,他竭尽全力想要逼迫自己抵抗那诱人的腺素勾引,然而显然喻文州也没比他好上多少——两人过分高的契合度使他们不由自主地想贴近对方寻求融合,渴望更深的抚触,精神触梢的交汇纠缠乃至彻底的结合。


“不行……”喻文州紧紧闭上眼,艰难地试图后退,整个后背都贴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,汗水已经汇成细流从他发丝之间滑落。


王杰希生理意识中幻想着精神触梢的抚摸,居然真的感到燥热之意稍减,清醒了一瞬,发现这不是幻觉——喻文州的精神触梢已经缠缠绵绵地缠了上来,王不留行长唳一声扑向同样现形的索克萨尔,一鸮一鹿仰颈厮磨,看得两人心中止不住汹涌,结合热如同干柴烈火,越烧越旺。


喻文州想不顾一切,就这样投身其中,可理智告诉他必须抵抗。他试图抓回一丝清明,耐不住已然不受他支配的精神触梢不住招摇。他有些茫然地睁着眼,下一刻,王杰希压了上来,喻文州感觉整个神经系统似乎要被冻结了。男人把头深深埋在他肩窝,发丝拂过他耳畔来电一样触动,可两人居然就这么一动不动,缓慢冷静了下来。


王杰希闭着眼磕在喻文州肩头,贪婪地嗅着他的向导素,喻文州也闭上眼大口喘息着,良久才哑声道:“杰希……我们不能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”王杰希强忍下冲动,像撕膏药一样艰难地抽身退开,咚一声撞在门板上闭眼喘着粗气。一旁雕鸮王不不满地唳了一声,索克也暴躁地甩了甩脑袋,以示抗议。


“当初进塔的时候想尽办法把我们分到了一南一北双塔……现在呢,又是怎么回事……?”

“不会是什么好事。”

“先是字条……语意模棱两可地引我们来……”

“休息室反锁,事先准备好的结合热诱导素。”目的再明确不过。

“如果我们结合,首先就是纪律问题。”

“但这个代价太大,一解释做个检查就知道我们被用过诱导素,再要查具体是谁也不算难。”

“不,”喻文州皱眉,抖着手抓起一块沙发垫嗅了嗅。“这是最新的强效挥发型,不会留任何痕迹。”他眼角还有点发红,目光却清冷地投过来,“据我所知,这个技术是军部的科研队才开发出来的,市面上还没有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“如果我们结合……其实是让我们互相掣肘。无疑,蓝雨战力会大打折扣,我从今往后只能给予你最大的辅助。”

“微草也一样。”王杰希冷着脸,“一旦你被什么事绊住,柏清对我的辅助也会大打折扣。就算,”他顿了顿,“就算方士谦回来了……也没有效果。”

“喻文州从此成为王杰希的附庸,而王杰希也处处受牵制。蓝雨失去战术核心,微草……主心骨被重重锁链围困。呵呵,”喻文州突然笑了,“真是好算盘啊,我有点想见识见识这究竟是个什么人了。”

“南北双塔至少表面上争锋相对多年,这在荣耀总塔里是常识。

“究竟是谁,才会想把我们一起拖下水?

“是军部的人吗……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

 

 

 

“等等。”喻文州忽然拉住了他。

“如果我们不是在这里……我是说,我们不用负担这样多的东西,你会愿意,和我互相掣肘吗?”

王杰希回头看他,轻轻挣开他的手——喻文州几乎没用什么力气。他反手回握住喻文州,蜻蜓点水地在人掌心留恋地碰了碰,似乎用尽了毕生温柔。

“万死不辞。”










*实质是个激情摸鱼与记梗(。)

*可以猜一下王不和索克分别是什么动物了

*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往下写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9 )

© 西狩获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